设为首页 |  加入收藏 
中国国情网
河北廊坊:德润新城满眼春
2018年10月16日 来源:中国文明网 
打印 文字大小:

中国文明网“美好生活”城市宣传片 视频来源:河北省廊坊市文明办

[美好生活]河北廊坊:德润新城满眼春

  廊坊是一座被绿树环抱的花园城市,位于河北省中部,北临首都北京,东邻天津,南接沧州,西连保定,素有“京津走廊上的明珠”之称。

  廊坊市始终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,把弘扬传统文化、公民道德建设和创建文明城市融入全市工作大局,大力开展“善行河北·爱在廊坊”“廊坊楷模”“身边好人”“最美廊坊人”等评选表彰活动,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榜样作用,引导人们崇德向善、见贤思齐,全民文化素质日益提高。

  在廊坊,无数分散的道德因子聚合、裂变、升华,喷薄而出道德的伟力,聚沙成塔,聚水成涓,形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能量的社会氛围,春风化雨,润物无声,一个个凡人善举,一段段真情故事,温暖了身边人,感染了一座城。

  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,道德的力量在廊坊大地薪火相传,形成了从一人行善到众人行善的群体效应,雪中送炭,扶危济困,星星之火,爱可燎原,千万的廊坊好人用心中的阳光照亮了困境中的人们,众多的爱心团队用心中的善念温暖了城市的每个角落,形成了群星灿烂的先进群体格局,真正把廊坊建设成为好人之城,大爱之城,文明之城!(河北省廊坊市文明办)

上一条: 河南许昌:许昌再出发

下一条: 广东江门:大江门户 南海明珠

关闭

版权所有: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    zhongguoguoqing.cn    京ICP备08002157号-10
 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0号